我写我老板的同人被发现了怎么办

#论坛体

#沙雕ooc⚠️⚠️⚠️⚠️⚠️⚠️



我写我老板的同人被发现了怎么办


1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写的老板的同人被发现了!!!!!!


2L

楼主请理性叙述这种刺激的事情


3L

是的 

还有楼主宁这个名字我看了有一丢丢……

想问这个甜甜圈真的会有人爱吃吗


4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会有人!

我!


对不起跑题了 介绍一下我老板


我的老板很厉害很厉害,是那种又帅又多金还是天才的那种

只用两年从MIT毕业,经营公司经营的风生水起,简直绝了


我的老板光芒万丈,是我从小的偶像(耶单押)


说起来居然能在他的公司里我真的好开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L

??楼上我们要听同人你不要跟我们彩虹屁了老板看见也不会给你加钱


6L

类比Tony Stark的光辉事迹


7L

光辉事迹?

不知道算广为人知还是臭名昭著了


8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屁嘞!

不要乱发散

请不要代入任何真人


你们能不能对我有一点怜悯之心


简单说一下背景

我磕的是他和他一个朋友的cp

他那位朋友,他,呃,也很帅,而且身高差和我老板超级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两个人颇有一段爱恨情仇,总之,懂自懂,圈地自萌


我寻思既然磕了cp,哪里有不为cp添砖加瓦的道理

白嫖不道德


于是我当时就打开毕业论文之后再没动过的文档,码下了我人生中第一篇cp文

后来蛮受欢迎的,大概是因为我见过我cp真人吧

(还经常见


9L

!!!!我酸了!!!

凭什么人家磕cp就可以全方位围观蒸煮

我们只能卑微求同框磕硬糖


10L

就凭人家不白嫖

我就比不上


这你妈什么社会主义好青年!!!!


11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其实本来都很克制的没有舞出圈,奈何昨天蒸煮发糖给我当头棒喝


蒸煮下场 何须同人


我觉得我老板抢我饭碗


当然了,我还是尽职尽责的码了小甜饼

并且因为太激动在发出去的时候忘记切号了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的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老板:有被冒犯到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了太草了


13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你们做个人吧!!!

我真的羞耻到想要钻地缝!!!!


更可怕的是我的同事还给我点赞了……赞了……了……

还他妈不止一个


事情就是这样

我觉得我完蛋了我可是有老板的好友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肯定也看见了啊啊啊啊


14L

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其实老板要是真的有那么日理万机

应该也不会看到吧

心疼楼主一秒


16L

到实在不行就……说是朋友拿手机不小心发错了?


17L

这朋友没法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说的也是

他那么厉害的人,可能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吧QVQ


不过说朋友拿错似乎是个保底的不错选择


19L

朋友:有被冒犯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说起来

就我一个奇怪为什么老板会加员工联系方式??

而且看楼主描述好像还不是直系上下级


21L

狗血的气息


22L

楼主很善良了

我都恨不得我老板被车撞


23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啊他加的是我一个私人号

之前好像是办公室统一加的?

稀里糊涂的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大概要被要被辞退了吧


24L

说了半天老板不一定看到了嘛

楼主宽心


25L

不对啊

楼主既然喜欢老板怎么还磕得下老板和别人的cp啊?


26L

欧呦

三角恋?


27L

我以为是大型掉马现场

结果最后是《回家的诱惑》


28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其实就是因为我老板太好了……

楼主根本配不上


大概只是单纯的想要找一个接近他的理由吧


29L

心疼一下


30L

摸摸头 

楼主是可爱的女孩子啊


31L

可爱不假

但我总觉得楼主是……男孩子?


32L

确实


33L

毕竟还是少部分吧……

别总舞


34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我是男孩子啊

不对

我成年了


我是男人


35L

楼主:我是男人 QVQ


36L

楼主:刚看完楼上 感觉有被冒犯到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裂开了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出大问题

我老板好像真的看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给我发消息了!!!!

第一次!!!!!


……他让我陪他吃饭?


39L

事情在往奇妙的方向发展呢


40L

楼主:奇怪的经历增加了!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笑死我有什么好处吗

收钱吗这种工作


42L

老板×楼主绝了

且不说上级会加并不是直系下属的私人联系方式

看见了自己同人居然还请作者吃饭



43L

楼上

这也有可能是因为有钱人的快乐与我们不同


44L

很羡慕

很想也有这样的快乐


45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怎么办怎么办我怎么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他说啥了


47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他说明天晚上和他出去吃饭

还要去西餐厅?


米其林西餐厅?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要死咯

吃散伙饭咯


48L

这种散伙饭来多点谢谢


49L

是我不懂散伙饭


50L

楼主你就答应下来吧

万一老板不开心了你可能更惨


51L

确实


52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我答应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下线了


等等等等等等老板别啊!!!

你没讲几点去啊!!!!!!


53L

明撕暗秀


54L

楼主是母胎吗

很好奇这样的情商找不找得到npy


55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没谈 被追过几次


56L

楼主别是什么神仙颜值

这都有人追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跟我们一个学长超像的

他就是那种明明很帅但是不自知

而且还很不会说话超级单纯的那种


58L

啊有这样的学长吗

我以为学生时代只有傻逼男同学呢


59L

说不定到时候人家会去接你✔️


60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啊……怎么这么多人熬夜啊

一觉起来居然盖了这么多楼 我以为我昨天睡得够晚了


我现在在公司

喔其实我还没有毕业啦……现在算暑假实习什么的


这事吓得我这两天都没更新同人

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我身边的同事都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

不只是变态


还有一丝丝对将死之人的怜悯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全公司发现实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老板:今晚将你暗鲨


63L

楼主 你题名要改了

改成

“全公司都发现我写我老板的同人怎么办”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全公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实惨


65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

你们为什么这么开心???

欺负楼主很有意思????


很好

我刚下班看了一眼手机就被你们气到了


哎?我好像看见老板了?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

楼主难道真的要被拉去米其林餐厅吃散伙饭吗


67L

也有可能是去吃断头饭(思考


68L

这个气氛明明很言情


69L

Seriously???


70L 

我的天哪我好喜欢这个感觉

楼主更新啊更新啊


71L

+10086


72L

这个贴子已经上热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在围观楼主掉马你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楼主真的挂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还没回来


74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来了来了

我现在躲在厕所里


为了给你们更新我容易嘛


刚刚老板过来了

“呆坐在这里干嘛?等我给你喂饭吗?”


然后我就被带去餐厅了


我很紧张等着被批死然后收拾东西滚蛋

结果我老板特别淡定的点东西还问我喜欢吃什么


嗯?

当场给你表演灵魂出窍


……别说还真好吃

不愧是米其林!!!


74L

我们不是要听你吃米其林啊你现在面临失业啊朋友


75L

确定不是谈恋爱吗


76L

人家有钱人都是先礼后兵 现在只是虚晃一枪


77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你们做个人吧


其实老板好像真的蛮温(慈)柔(祥)的看着我来着……

但他好帅哦


算了,我先出去面对疾风了

一会更新后续


78L

感觉楼主在绝世迷弟和被开员工中反复横跳


79L

楼主这么可爱 

要是被开了我养你!


80L

不要女妈妈不要女妈妈


81L

说实话

我之所以泡在帖子里还是因为三明治太太没有更新呜呜呜呜

日更选手都咕咕咕了

我好难受


82L

我也是……哎……

三明治太太一辈子白月光

她真的写文太温柔了


83L

我死了


刚刚三明治太太发了请假条

说是什么时候回来待定

呜呜呜呜我死了啊呜呜呜呜老师您绝对不能退坑盾铁啊


84L

其实我们好像歪楼了

但我也好想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5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哎????

我就走开了一会会你们就哭倒一片呢?

没关系啦 说不定太太哪天就回来了……?


我我我刚刚跟老板道歉了

我寻思着 呃

写了老板同人被发现确实挺那个什么的


结果他很平静的看了我一眼

“我早就知道。”


那你约我约个锤子


然后更可怕的是

他很严肃的看着我跟我讲

“但你的cp已经BE了。”


86L

?????????


87L

??????????????


88L

?????????????????


89L

从根源上断绝同人


90L

卧槽

楼主太惨了


91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是啊 我当场就自闭了

什么鬼啊??

什么鬼啊!!!!!


怎么他妈就BE了?????

老板你不要这样啊我宁可打包滚蛋啊


啊……


……其实

……也

……不想

……的


心里居然莫名的有点开心……????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92L

以为老板太不正常

后来楼主也不太正常的亚子


93L

楼上说什么狗话

我认同


94L

能理解

但换我当场会窒息而死


95L 酸黄瓜味的甜甜圈

总之……呃

现在心情复杂


难过里夹杂着一点点庆幸

但是又酸酸涩涩的……


老板还在看我

我现在冒死拿着手机


96L

为什么我脑子冒出

“你的cpBE了 因为我喜欢你”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好 好狗血……

我喜欢


98L

所以老板还有讲什么嘛


99L

突然期待了起来


100L

楼主 你的题目又要改了

“蒸煮亲口告诉我我的cpBE了怎么办”




评论(28)
热度(88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盖板 | Powered by LOFTER